A_6673812b.jpg

近兩年陸續累積了4件案子都在同樣的豪宅社區,顯示出半退休人士,或重視居家坪數,想與擁擠都會保持距離,又想保有便利的生活。竹北,是他們種種考量下,有默契的選擇。
對於還在觀望規劃的朋友,這幾個案子帶您看看,同樣的坪數,能變化出什麼樣的格局與風格? 而大家最常問的,如何在單層空間,創造出美式居家大宅風? 這4案絕對能演繹出好答案。
 

 

04262016_10.jpg

 



1.故事從這裡開始,總監的渡假木屋
考慮換屋的時候,吳總監選擇從台北遷移到竹北,上半場的衝刺得分已經累積了美式教父的名望,期望下半場的人生有更多的休閒感,也剛好替台北、台中的辦公室,提供了一個讓客戶參觀的中間點。


04262016_25.jpg

在單層大樓創造出大宅風,從玄關就展開鋪陳,異國風的地磚配上吊頂燈揭開序幕,大膽在交誼廳啟用斜木屋頂,搭造出休閒Big House。六星級的吧檯讓人捨不得離開,層層細節推砌出的渡假風,讓客戶,也是未來的鄰居,產生了信賴與嚮往,有了總監家示範,溝通過程與靈感的發想,一直是我們與客戶共同協力的樂趣。


04262016_05_R.jpg
 

2.加拿大跨海施作,重現北國美式大宅
顏家在20年前提早退休遷居溫哥華,孩子都完成學業,想念台灣的天候與朋友,考慮到未來還是有機會往返兩地。希望將熟悉的氛圍帶回來,比較輕盈的木作,海運回台的老家具配上新挑選的家具,登場在圓弧拱門打造出的莊園式美式舞台,餐廳區施作圖書館天花板,充滿人文意象。
 

03132018_19.jpg

03132018_24.jpg



3.從透天到單層大宅,無阻礙的親密成長空間。
薛家從新竹市區的老透天遷移到寬敞的竹北中悅大樓,為了讓成長中的孩子更有安全感,看得到爸媽在同一層工作或做家務,孩子也樂於在自己的新天地繪畫,練習樂器。溫暖現代的風格,俐落的都會線條,與溫馨感一點都不違和地並存著。
 

201801113SJ06EM.jpg

201801113SJ07EM.jpg


4.創造一個更眷戀的居所-家是恆久的愛
李家是顏家的好朋友,相似的背景與人生經歷,也同樣決定從加拿大遷徙回竹北,與鄰居家不同的是,色調上選擇了美式古典的優雅白為基底,全屋伊莎艾倫家具挑選多以淺米、杏色表現出層次感。交誼廳、餐桌區都展現了美式大宅的好客。主臥室則營造出古典酒店的氣度,寬敞的休憩空間,讓主人在夜晚沉澱的時刻,世界沉默了,心也靜下來。
哪裡有牽掛,哪裡就是家,走遍千山萬水,有家人共聚的地方最美。祝福找到新歸屬的好友,在熟悉的地方,幸福新生活。

A_6673773b.jpg

A_6673622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