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62017_39.jpg

 

「皇家皇品」是中港皇家建設二十年代表力作,以大尺度的格局,規劃每戶地坪超過百坪的獨棟別墅,不僅作為主人的居所,也是主人的招待會所。

「皇家皇品」以歐美大宅氣勢建構的獨棟崗石莊園,在外觀上有著風格強烈的陡坡屋頂,歐陸深窗的建築語彙。

 

04262017_03_封面_直.jpg

尚展設計因有著豐富的歐美大宅設計經驗與實績,被業主青睞,委託設計實品屋,讓有意入手的買家,可以實地參考歐美大宅的風範。

 

04262017_65.jpg

這棟獨棟別墅大宅,地下一層,地上四層,建坪180多坪,一二層樓做為起居宴會的空間,三四層樓則規劃為景觀臥房。我們以美式House 的大宅思維著手進行規劃,務必呈現原汁原味的美式設計風格。

 

04262017_08_R.jpg

這樣的大宅,當然不只是用於主人的單純家居,我們必須以經常接待親友,作為主人甚至是企業接待會所的格局來思維。

因為是整棟的毛坯屋,我們有充分的想像空間來創作。在整體格局規劃上,氣派的大廳,舒適的客廳 、功能齊備的會議廳、熟食熱炒、輕食分離的雙廚房系統是必要的。

 

 

04262017_35_R.jpg

挑高的天花板是大宅常有的景觀,皇家皇品也不例外,在這個挑高的客廳,如何充分應用空間的優勢,凸顯挑高的格局,顯示大宅的豪氣格局?三個金字塔造型的木柱,盤旋在客廳的上空,像是轉化的歐式樑柱,氣派而優雅。

客廳地板採用深咖啡色系的木地板,經典的大理石壁爐、皮質沙發、精緻的現代造型水晶燈,佈置出沈穩內斂的大宅風情。

 

04262017_06_R.jpg

而在大廳入口處,配置了四扇頂天立地,鋼鑄拱形玻璃門,這樣的造型既有造型及實用性,一般的居家受限於空間,少有機會做此氣派的設計,拱型金屬玻璃門,讓空間更加通透,關起來就可隔離聲音,而不影響光線、視覺,增加空間的應用性。

 

04262017_20_R.jpg

皇家皇品實品屋,讓前來參觀的買家,親臨現場體驗美式大宅的格局與可能,激發了對美式大宅的想像與擁有的慾望,讓參觀的買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