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展設計 美式風格 現代裝飾 家居  

 

現代裝飾雜誌    編輯/ 陳雅男  美編/ 彭旭華

設計師解析─

一間以客廳裡的鹿角燈為起點的居家的設計,融合現代都會風格與自然原始美的非洲元素,造就出獨一無二的生活空間,空間中裡的每一抹色彩、每一項家飾都顯示出居住者的獨特品味和豐富的生活經驗。身為設計師最大的收穫就是親見屋主一家在設計後加深了對家的眷戀。

 

尚展設計 美式風格 現代裝飾 家居  

 

現代裝飾雜誌29年來為建築、室內設計及相關行業的專業人士提供豐富海內外的設計理念與精闢的案例剖析。多元化的編輯內容,匯集內地、香港、台灣、美國、英國、西班牙、澳洲、義大利等各國設計師作品,是一本兼具深度與美學的居家雜誌。

尚展設計作品曾在2011年得到現代裝飾雜誌每年所舉辦的「現代裝飾國際傳媒獎」年度家居空間大獎 (請參考尚展設計舊文 http://simpleintro.pixnet.net/blog/post/36374166),今年以最新作品更是受到現代裝飾雜誌的青睞,受邀上雜誌版面,美式都會鄉村風格適用於居住在城市裡,嚮往自然的屋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