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tic-outdoor-space-bell-guilmet-associates-solebury-pennsylvania-200906_1000-watermarked 

 

夏天是個奇特的季節,喜愛的人愛上他的藍天白雲、度假休閒的氣氛;怕熱怕曬太陽的人,就希望夏天趕快過去。

但在夏日,慵懶的吹著襲襲涼風,一派悠閒的看看星光月亮,該是共同的喜愛。

 

rustic-terrace-thom-filicia-upper-saranac-lake-ny-201407-2.jpg_1000-watermarked

 

若是居住在市郊,或是擁有獨棟的房子,那肯定是要規劃個戶外的休閒區域。有些房子位在海邊或是湖濱,或是面山,獨享整座山林,那就更該規劃戶外休閒空間。

 

 

 160e39979286e30e61af738a426749cfd637db35-watermarked

 

rustic-outdoor-space-trip-haenisch-associates-bel-air-california-201108_1000-watermarked

 

在這裡看山看海,欣賞夕陽、星光,或是院子綠地,扶疏的花園。尤其是在清晨或是傍晚,陽光微弱的時候,最是宜人。

 

 

traditional-outdoor-space-michael-s-smith-inc-new-york-new-york-201209_1000-watermarked

 

若是在城市裡,不妨選擇有露台的房子,打造一個空中花園,再擺設一些桌椅,就是夏日最佳休閒場所。燭光美酒,咖啡甜品,都是自娛或是招待親友的好選擇。

 

 

contemporary-outdoor-space-new-york-city-201005_1000-watermarked

 

許多人喜愛有露台的房子,就是這個原因,種花種草,怡情養性,又可以享受別人沒有的海闊天空的感覺。

 

 

traditional-outdoor-space-rain-phillips-new-york-new-york-201309-2_1000-watermarked

 

想像在大樓林立的城市之中,離開冷氣房,坐下來等待太陽升起,或是欣賞滿月的光輝,何等愜意?

 若是沒有露台或是屋頂空間可以使用,退而求其次,選個有大陽台的房子,也可安排個戶外賞景吹風區。

 

 

traditional-outdoor-space-michael-s-smith-inc-chicago-illinois-201401-2_1000-watermarked

 

場地的佈置可繁可簡,可優雅可簡潔,重點是休閒放鬆的心境,擺脫束縛的氣氛。

 

源:http://designfile.architecturaldigest.com/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