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A_09.jpg

好的設計得注意到每個細節的搭配,一個設計語彙的變化,會讓空間呈現出不同的質感。出現在黃小姐優雅瑪莎家居的特別元素,是西班牙風格的圓形天花板,這個弧形的優美線條,與瑪莎家具的優雅,相互輝映,更是相得益彰。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_01.jpg

板橋黃小姐買了間電梯大樓的房子,作為退休後的安樂窩,期望這個房子舒適自在,可以讓他好好享受退休生活。原本對居家設計風格沒有特別偏好的黃小姐,還拿不定主意要如何設計新家。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522461703.jpg

每個事業都有著創業者堅持的初衷,從尚展設計的白色大門,我們端詳著鮮明的「Simple」字樣,簡單、樸素,點出吳啟民總監的設計理念,也是起始創業的原點。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ap_F23_20090404014717504.jpg

「漂亮家居」最近編輯出版了:「設計師在家嗎?」新書,介紹了20位空間設計師的居家,滿足了讀者對設計師如何設計自己居家的好奇。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照片 011.jpg

許多人在設計裝潢房屋時考慮很多,有時帶有過多的目的,比如希望親友來家裡作客時,哇聲連連,讚嘆不已;即使幾年也不會有親友來家中過夜,卻還要準備個客房;家中成員簡單,但為了怕客人來家裡沒地方坐,客廳硬是擺上3+2+1的沙發,又要買大餐桌,硬塞進八張餐椅,把家裡的空間擠的滿滿的。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men'suno-1.jpg

men's uno 2009五月號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90403SP12EM.jpg

現在居室的設計風格已經傾向多元化,跳脫現代摩登、美式鄉村、日式禪風、南洋休閒常見的既定設計風格,其實還可以有更細緻、創新的風格樣貌。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IMG_3706.JPG

【夢幻彼得兔屋】在痞客邦部落格刊布後,引來眾多格友熱烈的迴響,大家都對「天天像公主般的醒來」的美好家居生活,充滿讚嘆,莫名的喜愛出現在彼得兔屋裡的種種浪漫物件。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G_3593.JPG

打造一個夢幻住家的過程,可能很繁複、很曲折,但也很有趣味與成就。Aria對夢幻彼得兔屋充滿想像,她作足了功課,參考了許許多多的設計案例,在網路上四處瀏覽,逛了一家又一家的家具家飾店,她蒐集了各式各樣的資料,提供給尚展,資訊之豐富,可說是叫人眼花撩亂。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IMG_3642.JPG

「我希望每天都像個公主,在夢幻般的房間裡醒來,」婚前的Aria,天天跟自己這樣說,現在她的夢想實現了!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