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楊醫師公館有三「高」,主臥、主衛、書房都特別挑高,而且天頂都能引進自然的光線,營造開闊明亮的舒適空間。書桌的左方是就是高大的落地窗,可以眺望屋外綠色的山景,右方則是造型現代優雅的書櫃。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能在家中擁有個寬闊的浴室已經是夠幸福了,如果躺在浴池裡,可以仰望滿天星斗,白天抬頭可以看到藍天白雲,還能作日光浴,那就不是「幸福」兩字可以形容。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也許是因為醫師的專業背景,也因為寶貝兩位可愛的女兒,熱愛家人的楊醫師,對居家環境的健康品質特別重視,對施作工法及空間規劃都特別講究,除了使用大量的環保建材,也特別考量女兒活動的安全。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在竹北開設皮膚科診所的楊醫師,在郊區的山坡綠地新購了棟別墅,這棟有斜瓦三層鋼骨結構的建築,有先天挑高的優勢,這對設計師來說是嶄新的挑戰,可以在建築結構上發揮大的創意,但也需要業主充分的支持。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受北歐現代設計風的影響,「簡約」是許多人傾心的裝修設計風格,減少使用功能不強的繁瑣裝飾,運用簡單乾淨的色彩、營造通透、明亮、寬敞的空間,簡約風成為居家設計的主流之一,也廣受民眾喜愛。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漂亮家居新進出版了「我的美式居家風格」專書,書中介紹了幾個尚展設計的個案,尚展設計的個案也被選為封面照片。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第一眼看到Stickley這個作工精緻、造型優雅的作品,你會想到什麼?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對設計師而言,最理想的是客戶本身對家有一份愛戀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