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原10坪空間的套房,所使用的空間有限因挑高做了夾層,利用鏡子延伸空間。客戶是一位音樂家有台史坦威利演奏式鋼琴要放置及要求要有一間二人用書房、二間浴室。在設計之後這麻雀雖小的房子却五臟俱全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最近忙著在各大商業空間演講,沒在這多發表新的作品,請各位多多的見諒,往後會在部落格裡多發表設計作品及心情點滴。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捨棄磚牆的隔間方式,藉由大片拉門,創造出獨立的空間。木頭百葉篩落出迷人的光影,和天花板上的鋼條交織出理性的和諧。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電視牆在開闊的空間裡,創造充滿趣味的場域變化。雙動線的設計概念,增添了平面空間更豐富的層次感。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3歲起拿起畫筆愛上畫畫,求學階段參加過許多比賽,獲得不少獎項肯定的鼓勵。中學時期便到加拿大求學,對於文化差異上的衝擊與認知學習,養成了對不同文化及歷史傳統的尊重與好奇心,出國留學時便決定朝著藝術領域發展。

大學時期主修建築與都市計劃,藉由以人為本質的建築思維,拓展至今在空間設計的理念上,堅持創造出感受得到自然的人文舒適居家。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走進這個家,剎那間會以為自己來到美國紐約某知名藝文人士宅邸,女主人特別從美國購進古典樣式壁紙,透過線條簡潔卻也優雅的壁爐結合電視牆,與垂吊在天花板的水晶吊燈,搭配銀綠色及紫藍色美式沙發,並搭配客廳區域那塊乳牛皮地毯,眼前這幕居家場景,充分運用古典與現代元素混搭,讓人彷彿走進好萊塢電影裡的居家場景般。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