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06.JPG

【夢幻彼得兔屋】在痞客邦部落格刊布後,引來眾多格友熱烈的迴響,大家都對「天天像公主般的醒來」的美好家居生活,充滿讚嘆,莫名的喜愛出現在彼得兔屋裡的種種浪漫物件。
古樸的壁鍾、嫵媚的壁燈、甚至一盆花、一個杯子,當這些物件齊聚在彼得兔屋裡,即時是靜靜擺設在一旁的角落,都會吸引眾人的目光。

這些物件的出現,當然絕非偶然,這都是主人的最愛,每個物件的背後,都有主人的關愛,也反應出主人的特色與風格,就是這些物件,讓彼得兔屋,形象鮮明,惹人憐愛。

彼得兔1024.jpg


衣櫥上的門把,是設計師吳啟民特地為了彼得兔屋,到e-bay搜尋、網購而來的少量珍品;女主人特別鍾愛印有英文字樣的生活用品,這個印有『TEA」的茶具組,是她的最愛,其他如壁燈、壁鐘都是女主人親自挑選,再與設計師討論定案的傑作,設計師與業主不斷的溝通、激盪,整合了點點點點滴滴、林林種種的巧思與組合,才讓「夢幻彼得屋」的輪廓清晰成形,內容持續的豐富,而顯的多采多姿。

彼得兔刊佈2.jpg


彼得兔刊佈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