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在家中擁有個寬闊的浴室已經是夠幸福了,如果躺在浴池裡,可以仰望滿天星斗,白天抬頭可以看到藍天白雲,還能作日光浴,那就不是「幸福」兩字可以形容。

獨棟挑高別墅的空間特性,成就了楊醫師公館三大夢幻空間:主臥室、書房及浴室。繼主臥室後,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夢中的風呂。自然的光線是世界上最美的光源,如何引光入室,是室內設計最基本元素,但也需要巧思與技巧。

特別挑高處理的浴室,在天花板的頂端,設計了個高高的天窗,白天不僅可挑望天窗外的藍空,還可讓陽光直接鋪灑下來,做小小的日光浴。






一般家庭的浴室,可能都會有點狹小又陰暗,使得屋主在浴室匆匆洗完澡就速速離開,無法享受沐浴的樂趣。楊醫師家的浴室則是個樂活解壓的空間。除了有難得的天窗,雙邊也有大片的窗戶,陽光充足飽滿,浴室內也裝了多功能浴室暖風機,常保浴室的乾爽,冬天就算寒流來襲,洗澡也不怕冷。

工作繁忙的楊醫師,在這裡可以迅速消除他工作的疲勞,太太可以在這裡泡美容澡,兩個女兒也可在這裡戲水玩樂,這個陽光浴室,成了楊醫師一家人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