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rty buttercup yellow案例.jpg

設計布置孩子的房間,就只能採用粉嫩、天真、夢幻的顏色?
一但寶貝長大了,到了青少年時期,這種過於稚氣的顏色將不再適合他們,房間只好重新裝潢?那麼有沒有更棒的想法?

其實我們可以有更理想的選擇 – 為孩子安排可以陪他一起成長的色彩!
讓我們來分享幾個設計,這可以陪孩子度過最童真的時光,等他們從幼兒長大到變為青少年,房間看起來不會稚氣,總是顯得青春而充滿活力。

White with Pink A.jpg

Dirty buttercup yellow 這種中性的顏色,只要在房間中的布料、擺設做點變化,就可以很輕鬆展現孩子的個性。

Pink with Gray案例B.jpg

粉色系是所有小女孩專屬的顏色,用這兩種顏色,最能融合小公主房裡粉嫩夢幻的擺設。當女孩長大了,換上一些線條俐落的現代家具、幾幅黑白照片,小公主房立刻能有Christian Dior般成熟、現代女性的樣貌呢!

Pink with Gray案例C.jpg

Marine Blue 這個充滿活力的海軍藍,能輕鬆為熱愛冒險的小男孩打造水手風格的房間。當小男孩長大了,我們可以換掉房間內水手的裝飾,用桃花心木傢俱,為即將成年的男孩添點成熟穩重。

Pink with Gray案例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