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53.JPG

近幾年來澳門賭場一家接著一家開,許多國際頂級品牌精品、星級高檔酒店也紛紛進駐澳門,到澳門可以盡覽豪奢品牌的氣勢,欣賞各個酒店的設計擺設,得到許多設計思維的啟發。

IMG_0561.JPG

澳門是各個國際品牌的競技場,門面與氣勢是基本要素。澳門四季酒店不太那麼外露,但還是不能放下磅礡的身段。在大廳中庭,迎接賓客的是直扶而上的華麗氣派樓梯,有著帝王之家的氣勢與優雅!

IMG_0615.JPG

澳門四季號稱在酒店之內,就可讓賓客體會澳門的文化風情。歐式古典及東方風味的極致混搭是其特色。從大廳、中廊、接待櫃臺到餐廳、360個客房,融合了古典的線條、東方的元素,巧妙地將金、珠寶、絲絨及錦緞的華麗細節,融入酒店的每一角落。

IMG_0621.JPG

在運用色彩上,以大廳米白與自然暖色系做為主色調,為了與主色調產生呼應對比,酒店內安排了許多特色藝術裝飾品,如17世紀葡萄牙原創刺繡、各式的屏風。為了加強典雅風格,房間內掛著以前澳門市場內常見的紡織品與蝕刻。

IMG_0639.JPG

在澳門有些酒店太過講究現代奢華,有些太過金碧輝煌,澳門四季酒店,在其中找到了折衷點,恰如其份的表達了澳門中葡混血,異國殖民的特有風情!

IMG_06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