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11SI24AEM.jpg

很多的男人都嚮往有個秘密基地,就像童年的自己有個專屬的遊樂場、一間樹屋、一個閣樓,一座地下室,那裡埋藏了許多的夢想與歡樂的記憶。

在John的家,他也有個秘密基地,在屋子的頂樓,在有個如夢似幻挑高圓穹的閣樓,這裡保留了他從童年時期熱愛,始終如一的音樂,他那珍藏幾十年的電吉他;也有他青壯時期,遍遊非洲各國,收藏的非洲圖騰與文物。

20110211SI23EM.jpg

在這個主人專屬的秘密基地,我們用鮮黃的顏色,營造熱血熱情的基調,主人最愛的電吉他、非洲的雕塑、隨興舒適的吧台、CD與音響、從英國老家飄洋過海帶到台灣的電子壁暖爐…..

20110211SI22EM.jpg

John在這個房間裡,有酒有音樂,有陽光有微風,可以忘掉自己身在何處,又似乎隨時可以轉換心情,去到他最愛的地方。這裡無疑是John最愛的生活角落。

IMG_1534.JPG

至於女主人Jessica,則是在新居的大部份空間,妝點佈置著女人家特有的幸福。海濱貝殼、民族服飾、杯盤碗碟、花草燭台、小兔母雞…. Jessica說,他太愛這些琳瑯滿目家具家飾品了,總想在屋子的每個角落裡佈置滿滿的溫馨喜悅!

IMG_1537.JPG

好好找個家,好好打造屬於自己的秘密基地、與家人共享的幸福樂園,並且在這裡累積更多美好的記憶!

IMG_15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