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1.jpg

熱帶經典風格光從字義上來想像,對比之間充滿了張力與諧趣。再有嚴謹規律的人遇上溽暑的圍襲,也會變得遲緩而慵懶。

經典風格源自宮廷喜好,加上大時代背景的搓揉,成熟而富饒吸睛元素。

熱帶風格則因氣候暖活,四季如夏,親水消暑而多為度假天堂。

t2.jpg

同時享有遺世獨立的寧諡與跨越世代的經典比例,擁有這兩大元素者無疑是天之驕子。連色彩塗裝都會勾引想像:珊瑚紅與海灘沙色,漂流木來襯底。

t3.jpg

加勒比海海洋風格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熱帶經典,峇里島水明漾風格緊追在後。

前者有殖民地時代及西印度群島風格加持,後者則有印度教的神秘主義與澳洲設計師受西方文化洗禮後的舒適詮釋,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t4.jpg

色彩,熱帶原生植物,藤編,原民文化,工藝品,軟墊,發呆亭與百葉簾,有誰比我更值得留連?

t5.jpg

還沒來得及導入歷史萃煉後的精彩如航海圖,植物學元素,室內空氣已豐富飽足的似乎可以凝結出水。

若是再自然流露著家人影像記憶如照片,魅力無限而讓人宅趣到底。

t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