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1SI14EM.jpg

在John and Jessica家的二樓,是主人的主臥房及一男一女孩的小孩房及衛浴空間,這層樓各個房間的設計有個共通點,就是用色大膽而有異國風情。

20110211SI16EM.jpg

John and Jessica對色彩與裝飾的想法,跟一般國人略有不同,他們很很接受新潮的色彩及民族風的裝飾。John and Jessica夫婦熱情而浪漫,採用最羅曼蒂克的四柱房,當然是不二的選擇;大面積的紫色牆面,更為這空間添加旖麗風情。

20110211SI13EM.jpg

搬新家不是要完全跟過去說再見,老家具是新裝潢的重要元素,她是過去生活記憶的延續,床組旁的老件邊櫃與籐箱,是從老家搬過來的歷史珍藏,很自然的就融入這嶄新的空間。

Jessica在夏威夷帶回來的貝殼項鍊,掛在四柱床的床柱上;這裡還有Jessica珍愛的草帽與編織長衣,成了房間裡最佳的裝飾。這個臥房滿滿的都是甜蜜的回憶。

20110211SI20EM.jpg

這是Jessica可愛的女兒的房間,遺傳了媽媽的美麗與浪漫,小女兒房間鮮嫩的粉紅色調,搭配著大粉紅花瓣窗簾,純白的斗櫃,又有可愛的泰迪熊,呈現出既熱情又純真的氛圍。

20110211SI18EM.jpg

男孩房也是充滿John and Jessica家族一貫的熱情,鮮黃的太陽壁燈、豔紅的直昇機吊燈、牆上的吉他壁飾是John最愛的樂器,整個房間洋溢著的,就是不斷跳躍著的熱情。連衛浴空間的設計也是如此!

20110211SI19EM.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