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3歲起拿起畫筆愛上畫畫,求學階段參加過許多比賽,獲得不少獎項肯定的鼓勵。中學時期便到加拿大求學,對於文化差異上的衝擊與認知學習,養成了對不同文化及歷史傳統的尊重與好奇心,出國留學時便決定朝著藝術領域發展。

大學時期主修建築與都市計劃,藉由以人為本質的建築思維,拓展至今在空間設計的理念上,堅持創造出感受得到自然的人文舒適居家。

對藝術相當有興趣,偶爾參與畫廊拍賣會,對美的事物總是愛不釋手,愛看美的事物,對美的事物也特別敏銳。

還記得好幾年前義大利品牌Prada在台灣還不普遍,看了它的設計之後,愛不釋手,決定買個包包,當時,跟朋友聊到此牌將來一定大紅大紫,沒想到Prada果真在國際舞台備受矚目。

對於設計的敏感度極高,經常翻閱國外設計與建築雜誌,汲取大量資訊,再從中找尋靈感,進而自我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