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32017_08.jpg

張先生從事國際貿易,大半輩子辛勞奔波於海峽兩岸、世界各國。白手起家的他,事業有成,在台灣與大陸各地置產超過五間房子,但他最想的還是待在台灣。

張先生希望在台灣擁有理想的住宅,作為現在及退休後的住所。

 

05032017_02_R.jpg

 

多年來,張先生在世界各國遊歷,見多識廣,有自己喜好的事物,但他相信設計師的專業與品味,不僅是室內設計的工程施作、傢具傢飾的整體配搭佈置,更重要的是鑑賞與品味的層次。

 

 

05032017_18_R.jpg

 

張先生喜愛尚展設計的歐美風格設計,他慎重的委託尚展設計,為他打造想像中的終極住所。

他相信尚展設計可以了解他的需求,並統合他的喜好與品味,打造出更完美的居家美學風格。

 

 

05032017_26.jpg

 

由於經常在歐洲遊覽工作,張先生對歐陸,特別是英國風情特別有感,尤其鍾情於沉穩大器的皮質沙發。

經過訪談與溝通,我們為張先生的住宅定調為英式古典風,以深色的皮沙發為主體家具,以異國大旅行的概念、殖民地混搭的風格衍生。

 

 

05032017_47.jpg

 

因為深色皮沙發個性濃厚,所以牆面多採用白色調,來平衡視覺。

在燈具與其他配飾,則多搭配金色,提升質感。把握住這些結構元素與肌理,我們一步一步實現了張先生心中的終極理想。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