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tage-Glam-in-an-Eclectic-Paris-Loft-7

巴黎人風格的LOFT空間,是怎樣的樣貌?在屋主Josephine Gintzburger的巧妙混搭下,呈現有別於工業風的刻板LOFT印象,傳承路易王朝奢華元素、融入巴黎時裝敏銳的時尚趨勢,巴黎LOFT點綴玫瑰粉色加上華麗鏡飾、藝術畫作,原來個性黑也能混入細緻少女心!

Vintage-Glam-in-an-Eclectic-Paris-Loft-3

 法國老屋原木天花橫樑,注入質樸感,底下陳列現代黑色沙發,畫龍點睛搭配粉色古典燈罩桌燈與單椅、小地墊。

Vintage-Glam-in-an-Eclectic-Paris-Loft-5

 廚房用色搭配更是絕妙,黑色鋼琴烤漆櫥櫃配上粉紅色冰箱,呼應烤爐上頭粉色系為主的抽象畫。

Vintage-Glam-in-an-Eclectic-Paris-Loft-6

 現代感的廚房,配上一盞古典大吊燈,帶出華麗印象,在粉色的中和下,激盪出迷人的視覺感受。

Vintage-Glam-in-an-Eclectic-Paris-Loft-8

 黑、紅、粉紅三色間,奇妙的配色。

Vintage-Glam-in-an-Eclectic-Paris-Loft-9

 臥房貼有古典花卉壁紙,選用法式傳統造型門扉,衣櫃上的雙眸畫作,有著濃厚藝術性。

Vintage-Glam-in-an-Eclectic-Paris-Loft-10

 壁爐上的陶瓷擺飾、床旁的人形衣架、藍色菱格地磚都是充滿法國味道的元素。

Vintage-Glam-in-an-Eclectic-Paris-Loft-12

Vintage-Glam-in-an-Eclectic-Paris-Loft-13    

樸實無華的水泥衛浴,搭配古典銅雕鏡、水晶燈與一扇非常老舊的木門,衛浴間馬上有了獨特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