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0SI14EM 拷貝

被雜誌讀者形容「空間像首詩」,這對我們是最棒的讚美!空間像詩代表餘韻無窮;代表簡潔明朗!如詩般的空間,在佈局、光線運用乃至家具擺設上都更為講究,且要跳脫固定框架,有古典的影子採用的卻是現代的手法。

如詩的空間,色系是輕柔的,家具是輕盈的,當然還要有明亮的光線,若能透過格子門窗、紗簾來軟化光線,就成功一半了!

20101010SI23EM 拷貝

花卉壁紙也是功臣,恰到好處點綴,看了心情都會變得更柔軟,臥房一隅隨意擺上小沙發與茶几,並選擇溫暖耐看的大地色系來搭配,清雅而舒服。

20110926SI10EM 拷貝

這是首略為華麗的古典詩,圓弧的天花,濃縮了凡爾賽宮廷的氣勢,鏡面的運用又加入現代華美元素,公寓裡濃縮版的公主城堡。

20111119SI022EM 拷貝  

生活是由各種片段組合而成, tea time是美好下午的詩篇,記得給自己一點喘息空間,時間也需要留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