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22SI14.jpg

「適得其所」適用於人生的各種場合:小孩的學習成長要適得其所,才能發揮其天賦 ; 大人在工作上要適得其所才能做的開心而有成就感 ; 居家設計也是如此。

喜愛簡約設計的Sherry,在未接觸到美式設計風格前,先前做房子的設計裝修只好選擇現代簡約風格,經歷了多次房子的設計裝潢,這次Sherry終於遇上了他心中「適得其所」的設計。

20111222SI06.jpg

Sherry 在美國生活多年,他擁有許多在美國或其他國家選購的物品,但回台灣後,這些紀念品、家飾擺飾品,都放在儲藏室裡,因為他覺得家裡的設計風格不適合拿出來擺飾。現在到了新家,這個美式都會鄉村風格的氛圍,讓多年的收藏品,都重見天日而生氣蓬勃了!

20111222SI10.jpg

Sherry 原本就是喜愛,並且善於擺飾的人,做這新家的裝潢,讓他可以充分的伸展身手,挑選家具家飾、把他們擺在恰當的位置,這看起來不難,但其實還真的不簡單。

20111222SI12.jpg

作為音樂家的Sherry,該是天生對藝術與美感有獨到的敏銳度吧,他把新家佈置的恰如其分,讓到家裡來拜訪的親友,一瞧就說,喔!這的確是Sherry的風格。

20111222SI19.jpg

美式都會鄉村風格的確是實現了都會人的鄉村夢,這個鄉村風,很現代、很輕柔,有點是在滿足存在潛意識裡對明亮溫柔陽光的渴望。淡淡的寧靜,應該是更適合於現代生活工作樣樣忙碌的都會人,舒適的色調、簡單的線條,讓眼睛與心情都得到調息,讓身體跟心情都放鬆下來,相信Sherry在這樣的氣氛裡,彈奏出來的樂音,必然是更加深邃而撫慰人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