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尚展辦公室又成為精品拍攝的攝影棚了!這次是丹麥Royal Copenhagen哥本哈根瓷器要拍新品!Royal Copenhagen可是丹麥赫赫有名的國寶,1775年時由朱莉安.瑪麗皇后所創立,是皇家御用瓷器,最知名的就是手繪唐草和丹麥之花系列,唐草花紋都得靠經驗老到的技師一筆一畫,才能完成,光唐草就有平邊唐草、大唐草等變化,藍花白底相當雅致耐看,我們許多屋主也都很喜愛這套餐具。

9

這些照片都是隨手側拍,拍攝時哥本哈根的行銷企畫們,看到專業攝影師呈現的畫面時,大家都驚呼:「簡直和丹麥拍的型錄照片場景一樣。」無論是壁爐、採光或線板運用,都非常到位。

  20111119SI026EM 拷貝

這是土城屋主家所拍的照片,桌上的餐瓷就是皇家哥本哈根,非常高雅,這個角落也深獲尚展同仁喜愛,是腦海裡美好生活的想像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