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24 拷貝

二月十四日應邀,到律師公會以美式設計風格為題,做了場演講。這次主要是以California Villa、Chicago Loft、Hampton、Caribbean/West Indies、Tuscany、Scandinavian等六大風格,介紹好萊塢明星的居家方式。

美式設計風格現在是越來越受業主歡迎了,尚展近來受委託的設計案,業主大都是希望採美式風格設計,而激發業主的對美式風格關注的,大都是尚展近年來的作品。

未命名5

大家看了許多好萊塢的電影,對片中的美式風格設計,應該都會很嚮往,但大家也會有個疑問,可以把那樣的場景搬到家裡來嗎?為何早些年,國內的室內設計都走的是現代極簡設計,沒有多元的選擇?

潮流趨勢的確是會轉換的,現在美式風格漸漸被大家注意了,大家恍然大悟,原來在台灣我們也可以擁有美式的住家,只要你的想像到那兒,就可以被實現。

我們常跟業主說,看好萊塢的電影,是想像美式居家風格的好方法。好萊塢電影的美術設計一向很頂尖,他們對劇情場景的營造往往都很獨到,可以激發大家很多的想法。

未命名3

當然所謂「美式風格」是個大範圍統稱的說法,在「美式風格」之下,還是有很多的類型,可以依照個人的喜好做選擇。為了讓大家更了解何謂美式風格?有那些不同的類型,我們準備了許多的實例照片、介紹不同風格內涵的特別元素,讓大家有全面的認識,也作為日後若有居家設計需求時的參考。

居家設計風格永遠都是個人化的,我們設定美式設計風格這個大方向,從中尋找偏愛的類型,再加入個人的風格,這就是你專屬的美式風格居家了。

IMAG0246 拷貝

這次在律師公會的分享,得到40多位參與者熱烈的回響,大家對介紹的案例有高度的興趣,這讓我們覺得日後該多多舉辦類似的講座,讓大家更了解美式風格設計,有機會多跟大家交流,聽聽大家對美式居家風格的期望與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