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28SID17EM 

你有沒算過,每天花最多時間待的地方是哪裡?一般人除了上班之外,最常停留的地方就是家裡了,就算不是精算師,也不難理解,家是最值得投資的地方。

黃先生與太太堪稱是人生的精算師,他們花了一年時間,觀察尚展的設計,選擇尚展為他們規劃未來十年的住家。

黃先生和太太都是超級戀家的人,兩人都在事業上有卓越的成就,但更讓他們看重的是家庭關係與生活品質。尤其有了兩位可愛的小孩後,他們對家的依戀就更深了。

 

20140328SID25EM

在居家的設計上,我們不時興做太多花俏的設計,我們先把空間、動線做了周全的規劃,用線條、曲線作畫點睛的提示。之後,就讓家具、家飾擔任空間的主角。好的家具可以傳世,得宜的家飾,讓居家更有豐富的質感。

黃太太熱愛烹飪、喜歡親手做麵包,喜歡種花園藝,過的是很典型的美式生活型態,選擇美式設計作為居家風格,當然是不二的首選。

 

美式漢普頓

這個美式設計的廚房,是黃太太的最愛的,是他樂在其中的空間,使用簡約的不鏽鋼面廚具,廚房小巧卻五臟俱全,有著俐落的現代感。女主人可以隨心所欲地大展廚藝親手為先生與小孩,做出健康美味的麵包,那樣的幸福與滿足感,也只有身在其中的人,才能真實體驗。

 

20140328SID13EM

黃公館是五樓獨棟的別墅,在頂樓有著人字型的屋頂,我們善用這既有的結構,設計有優雅曲線的天花板,這個空間是家人團聚,彈琴唱歌的地方,紅色皮質沙發,是視覺的焦點,也是歡樂溫暖的中心。

 

20140328SID09EM

有了這萬事具足的城堡,黃先生、黃太太與一家人,除了坐飛機出國到遠方旅行,其實待在家裡,就像度假了,是過著國王、皇后,公主與王子的童話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