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

窗戶是房子的靈魂之窗,這個比喻,所言不虛。經典漢普敦風格設計怎能沒有美麗的百頁窗呢?若說哪個設計元素最能為小姐的新居加分,這寬頁的百頁窗要居首功。

寬頁的百頁窗在王小姐的家中,發揮了絕佳的漢普敦海濱度假風的情調,當然這最適合搭配陽光燦爛的日子,不管是開、闔,全開或是半掩,隨著陽光的移動,百頁窗的每一個表情都處處動人。

 

06

除了客廳整片落地百頁窗,為整個家憑添嫵媚氣氛,在書房的應用,一樣居功厥偉。這個書房是特別的設計。

因為書房入口處有個大樑柱,讓整體空間有被切割的感覺,我們巧妙的化解原本突兀的樑柱,設計了個峰迴路轉,明亮舒適的書房。

08

這個書房開放而隱密,配上大器的百頁窗,導進豐美的光線,有沙發、有單椅、書桌,閱讀上網,喝茶休憩都很舒服。白天的書房是一種氛圍,到了夜晚,窗外有月光、星光,室內再點盞燈,又是不同的光影變化。

05

王小姐的新家規劃了個衣帽間,經過空間規劃,能夠被分配到的坪數有限。原本衣帽間,都會安排個穿衣鏡,為了讓衣帽間的空間顯得寬敞,我們在衣帽間採用了大量的落地鏡,這是個大膽的設計,讓衣帽間看來不像是衣帽間,效果挺好。

 

01

這個臥室的設計,會讓你誤以為身處在加勒比海的某個海濱別墅吧?小姐雖然在航空公司任職,走遍全世界,但因工作繁忙,飛行世界各地,多是工作,度假的時間也不是很多。現在她的家就是海濱度假別墅了,她在家就是在度假了,人生還有比這更美妙的事嗎?

 

26

因為買的是頂樓的房子,樓頂的平台也屬於王小姐所有,她便規劃了個空中花園,擺上搖椅、野餐的餐桌餐椅,買了樹、盆栽,進行綠化造景。在秋天的清晨或是黃昏,在中秋的夜晚,除夕的跨年,招來三五親朋好友,在此賞月觀星,休閒人生,就太愜意了!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