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98054045_bf53c612b4_o

 

好樣在陽明山將原來的秘密花園改裝成好樣秘境,九月才開幕不久,慕名者絡繹不絕,即使是非假日,要是不事先訂位,到了現場沒有位子可坐。

 

好樣秘境的竄紅,要拜GQ、ELLE幾個媒體的報導,再加上臉書的分享PO文,那些時尚圈的人士,就紛紛直奔陽明山而去。

   

21077068883_9d24d4b0c2_o 

好樣秘境為何能迅速吸引眾人目光?設計裝璜佔了絕大的因素,座落在大片林蔭之下的好樣秘境,玻璃屋頂跟大片的落地窗,讓戶外的陽光與綠意,毫無保留的傾灑進來,那種光影的魅力,凡人難擋。

 

IMG_7879

 

 好樣秘境是個複合式經營的場域, 既是咖啡餐飲,也販售生活雜物、居家飾品等。

 

把空間設計佈置得像是居家的客廳餐廳,讓人一進門就覺得舒適親切,尤其是面對戶外窗景,像是家中客廳的擺設,會讓人起了移情作用,心想要是自己的家,也有這樣的空間,就太夢幻了。

 

21686591522_1e907fa6bc_o 

 法式洗白復古式的書牆,也是居家的好裝飾。許多遊客到了好樣秘境,都忍不住要在這書桌牆前合影。要在家中擁有這樣的書牆不難,需要思考的就是,要在書牆上放置那些物件?

 

IMG_7868

 硬體絕佳,軟件缺乏,是常見的現象,我們常常見到需多的居家設計,施作工程做得美輪美奐,但傢具傢飾品卻有了落差,想像一下這個美麗的法式書牆,要是沒有上頭這些物件,就沒這麼吸引人了。

 

IMG_7900

 

 

 

IMG_7886

 好樣秘境這個花房也是吸睛的重點,鐵件也是我們喜歡使用的建材,可讓居家有復古的現代感,這個生鏽的門框特別有型,充滿韻味,特別是跟滿室的綠意搭配。

 

IMG_7856 

 台灣一般的住家,較少會用盆栽來做裝飾,若是怕一般綠色盆栽不好照顧,至少可以選用鮮花,或是耐陰的盆栽,來為居家增添綠意,這是絕佳的加分佈置法。

 

IMG_7880

 書籍、盆栽、杯盤、旅遊的紀念品、居家生活的林林種種用品,都是好素材,如果懂得好好選購,好好擺設,那麼家中就無處不美,無處不讓人流連自在。

 

IMG_7867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