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492 拷貝

採用美式風格設計的台北梅約預防醫學機構,包含了梅約聯合診所、梅約健康管理中心、梅約醫美與抗衰老中心。三個機構分布在台北長安東路一棟大樓的四個樓層,我們得讓他風格一致,但各有區隔。

DSC_4350 拷貝

在一樓的梅約聯合診所,主要是提供肝膽腸胃、耳鼻喉、婦科等門診服務,我們把接待大廳設計的像是飯店的接待櫃檯,要是把櫃檯上方的「調劑室」、「掛號」字樣拿掉,就更像是飯店接待櫃檯了。到這樣的診所問診,進了門第一印象,心情就放鬆了,這是正常的反應。

DSC_4560 拷貝

二、三樓是梅約健康管理中心,這裡主要是進行健康檢查的地方,這個區間擺設許多精密的檢測儀器,其中有全台首創的「全面性整合內視鏡系統」,這結合了最先進的內視鏡系統及醫學科技,我們特別營造出高科技及人性化的醫療空間,以簡潔、舒適的環境,讓做內視鏡檢查的人,一進入這個空間便產生信賴、放鬆的感受,安心的進行檢查。

DSC_4664 拷貝

在梅約健康管理中心,比在一樓的聯合門診,更有在家活動的舒適感,燈光氣氛、攝影作品盆花擺設等,讓空間氛圍,更不像一般的醫療院所。美式設計風格本來就強調舒適自在,用在健診中心的確合適。

DSC_4735 拷貝

到了四樓的醫美與抗衰老中心,我們在裝飾的力道上,更使了點勁。你可以看到牆面的壁紙花色更為璀璨奔放,天花板與牆面的線板的裝飾更古典、更繁複些,天花板圓形摟空的水晶燈更增添華麗美感。在醫美中心這樣的設計該是跟來尋求美麗的人士的期待相符合吧!

DSC_4586 拷貝

環境氛圍總是會影響人的心情,你去過美式風格設計的診所、健診中心問診嗎?若是沒有,下回不妨去試試,可能會完全改變你對問診的觀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