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zannekasler

室內設計師最期待的就是一個能讓自己盡情發揮的案子,無疑的,設計師自己的家或是工作室就是最好的舞台。美國百大設計師Suzanne Kasler 最近新完成的家,這間美國聯邦時期的老房子經過重新整修,從大方向到細節全都由他自己掌握,現在成了向客戶展示的最佳showroom。

Kasler是目前美國十分受歡迎的設計師之一,著迷法式古典風格的他,擅長將古典元素混搭現代生活的生活機能中,想要古典優雅但又不被傳統限制,設計師為我們做了高明的示範。

suzannekasler12

白色一向是最好的調色盤,搭配灰階自然的中性色調讓室內完美融合,一點也不顯得單調,反而寧靜優雅。

suzannekasler3

她為美國知名家具品牌Hickory Chair所設計的家具,在這裡擔任重要的整合腳色。Kasler的家具設計皆具有經典風格的樣貌,以簡潔的方式呈現法式、古典的元素,運用絲絨、棉麻這種休閒材質,把雋永的古典元素轉換成現代的風格。

suzannekasler4

多元風格元素的混搭,是設計師另一個擅長的手法。就像一個人有很多面向一樣,我們的品味也很難用單一風格就能囊括。設計師喜愛的歐洲骨董老件-瑞典的骨董松木餐桌,搭配攝政風格輕巧俐落造型的餐椅,兩盞oversize的工業感吊燈,協調成趣,設計師混搭的功力領人讚嘆。

suzannekasler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