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68.JPG

尚展設計已經正式喬遷到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科技大樓捷運站旁的新辦公室,在2010年5月16日舉行了喬遷派對,以美式混搭風格打造的尚展新辦公室,其實看起來不太像是一般常見的辦公室。

尚展新辦公室施工期間,隔壁的鄰居、經過的路人,都興奮的,竊竊私語的說,這裡大概是開家新的主題餐廳吧?他們後來發覺,他們的猜想落空了,這裡原來是家設計公司的辦公室。來訪的客人也很驚訝的說,這裡真的是辦公室嗎?在這裡上班,應該天天都會是好心情吧!

IMG_6474.JPG


5月16日這一天,尚展的好朋友、老朋友都來了,有關心尚展的媒體朋友,最支持尚展的客戶,與尚展攜手推廣美式居家的各大家居品牌的負責人等等,大家都來分享尚展「歡喜入厝」的喜悅。


IMG_6504.JPG


IMG_6493.JPG


大家很開心的在屋裡指指點點,喔!原來這是瑪莎、這是伊莎艾倫、這是STICKLEY的經典家具。大家也會問掛在牆上的壁畫,在哪可以買到?為何在這屋裡看不到嵌燈?那些可愛的壁燈,典雅有型的吊燈是那個品牌?大家也會脫下鞋子,在軟木塞地板上,走動走動,感受軟木塞地板的觸感,摸摸線版烤漆光滑的質感。

IMG_6482.JPG


IMG_6522.JPG


IMG_6461.JPG


IMG_6494.JPG


這個嶄新的空間,是尚展美式設計空間美學的實踐基地,我們把多年來在美式居家設計上的理念與心得,在這裡作具體而微的呈現。當空間對了,人就對了,家具家飾擺在對的空間,都好像會開始呼吸,這個感動,也許你到這裡,就可以親身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