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32017_09.jpg

 

在室內設計構思上有許多發想的方式,設計風格當然是個主軸,美式風格、現代簡約、北歐清新......  在主體風格下,我們也可從色調、傢俱、收藏品等等著手發想。

浪漫時尚的陳太太喜愛美式現代的優雅簡潔,他不要太複雜的天花、線版、不要過度的木作,而以傢俱的擺設為主,並且他鍾愛灰藍色系的時尚優雅。

陳公館的美式現代風格,主要奠基在灰藍色系的視覺呈現上。

 

03032017_10.jpg

在簡潔時尚的主軸上,我們只做了俐落的壁爐,裝設了有現代感的電子暖爐,電視機的架設,也以弧形的壁板,簡單的曲線壁掛方式表現,整個客廳的壁爐電視表現,一派輕鬆大方,卻異常的優雅。

在灰藍色系的主調上,我們在牆面、沙發傢俱、地板地毯,挑選了系列濃淡不同的灰藍顏色,作多層次的演繹,整體協調互相輝映,視覺效果時尚而清爽。

 

03032017_22.jpg

這個灰藍色調的書櫃,是陳公館時尚灰藍風格的具體展現,這個書櫃無疑是整體空間中最顯目的視覺焦點之一,是可以長時注目的主角,令人就想多看一眼,有令人愉悅而放鬆的效果。當陽光從百葉窗櫺灑進來的時候,更添風采。

 

03032017_25.jpg

在美式現代設計居家中,金屬鐵件的造型搭配,很容易凸顯現代都會的質感,這個書房的鋼構玻璃隔牆,兼具了造型與功能的美感與需求。

古典線條的寫字檯,擺上金屬燈具,讓現代與古典在此欣然相遇。

 

03032017_28.jpg

 

臥房的設計是整體空間中,略顯華麗的。牆壁的線版做了較多造型,還是以灰藍色調為妝飾,回應了整體設計的基調,取得一致的協調美感。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