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2016_37.jpg

人們對於事物的喜愛,有時是沒有規格可循的,沒有理由,無法解釋,有時其實也不須解釋,喜歡就是喜歡,不須多說。

每個人對居家空間的需求,各有所需,各有偏愛,有人極其講究衛浴設備,有人挑惕臥房的陳設,有人無法抗拒色調氛圍,有人熱愛廚房的杯碗調盤......

 

這戶美式現代古典風格住宅的女主人,偏愛Tiffany藍,對整體設計的核心要求,就是要有Tiffany藍,當然還包含了Tiffany隱含的意義。

12262016_45.jpg

Tiffany藍是美國珠寶品牌創辦人Charles Lewis Tiffany在1845年為首度發行的Tiffany Blue Book所選的封面色彩,這個顏色是知更鳥蛋藍或勿忘我藍,其中帶點淡淡的綠色,被喻為是世界上最幸福的顏色。

許多人都為Tiffany藍傾倒,這是極緻優雅的表徵也是對幸福生活得想望。把 Tiffany藍進駐到家裡,這是多麼美的設計!

除了客廳沙發、兒子臥房採用Tiffany藍,男主人偏愛的臥榻,也要有這樣幸福的顏色。

 

12262016_26.jpg

相對於男主人的現代風格,女主人對古典的華麗偏愛多一點,所以在主臥房的更衣室,設計了幾何隔線,而非一般的線版,來凸顯視覺效果,這個設計特別贏得女主人的芳心。

 

12262016_30.jpg

我們也把主臥女主人的化妝空間極大化,設置了大型的化妝台,讓女主人可以悠遊自在。主臥室走的是粉色系的浪漫風格,搭配乳白的美式線版,增添美式優雅風格。

 

12262016_38.jpg

浴室的設計也是美式現代古典風格的重點:大理石面板、水晶燈飾、金屬邊框明鏡、古典線版是基本元素,而地板鋪上華麗的花朵圖案地磚,則為整個衛浴空間顏值加分到爆表。

這是個賞心悅目,讓人可以流連忘返,好好梳洗放鬆的療癒空間,叫人難以抗拒。

 

12262016_22_R.jpg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