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da-nisbet.jpg

 

有沒有覺得我們在居家設計佈置上總是太過保守?不是採用白牆?就是貼些壁紙來裝飾?

在居家的傢俱、家飾選購上,也大多選擇安全的、一般的色彩,所以我們的家,就像千千萬萬家庭一樣,難有特色,不容易讓人留下印象!

 

corley-design.jpg

 

生活可以更多采多姿,多點色彩的。你要不要嘗試一下,蓋日常生活的樣貌來個大翻轉。

多點熱情,多點活力。在牆上塗上你以前不會採用的顏色,選擇一幅色彩豔麗的畫作,攝影作品來妝點新生活。

 

david-dalton.jpg

 

在這樣充滿生氣的大地色彩餐廳裡用餐,讓陽光鮮豔室內愉悅的色彩,你會感覺陽光更明媚溫暖,心情更愉快開朗。

 

erinn-v.jpg

 

這確實是大膽的用色,像是在綠色的大地上,開滿金黃的秋芒,季節感特別濃厚。

總之這是讓人印象深刻的房間,十個朋友有九個都會嘖嘖稱奇。

 

janet-simon.jpg

 

這明明就是極其迷人的色彩配置與擺設,為什麼我們沒有想過試一試?

冬天過去,春天就要來了。2017年的春天,要不就這樣佈置,迎接新的一年?

 

scott-sanders.jpg

 

若是家中有學齡的幼兒,他應該會經常的跟媽媽爸爸說:「啊,我們家真是漂亮啊,我好喜歡在家裡跑來跑去!」

這不就是最明亮開心的遊樂園嗎?孩子這麼喜歡這樣鮮明的色彩,何不滿足他一次?

 

wesley-moon.jpg

 

其實很多人偏愛紫色,這是個浪漫夢幻的童話世界,不限於年輕人,熟齡的爸爸媽媽也有浪漫的想望。

懷著美夢安然入睡吧!這是你獨享的秘密空間。

 

honey-collins.jpg

 

天花板為何總是白通通的?有沒想過一抬頭就可以看到一片藍天?

 

lisa-michael.jpg

 

圖片來源:http://www.elledecor.com/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