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59b9622d92c.jpg

 

 

牆面的裝飾千奇百種,磁磚是普遍而廣受歡迎的一種。現在的磁磚當然有各種不同的表現方式,跳脫我們對磁磚的傳統認知。這款磁磚有個貼切又很美的名稱,叫做「羅馬假期」,他的特色是以懷舊的方式,重現耳熟能詳的經典畫面,既搶眼又充滿藝術性,足以表彰尊貴雅緻的質感,將裝飾性元素做了完美的詮釋。

這樣限量生產的磁磚,每一片磚都是精心之作,以其稀有的質感來跟其他產品做區隔。運用現代數位技術,客戶可以獲得特別定制的圖像畫面,讓購買者充分感受獨享的尊貴。

 

eskiz2.jpg

 

這款瓷磚類似於馬賽克效果,運用時尚服裝的設計概念來設計磁磚,強調時尚前衛,營造出搶眼炫麗的色彩。

磁磚的表面採用人工上釉,具有多種色彩,同時也具有金屬和珠寶般的光澤,精湛的工藝,把磁磚做成如同美麗的布料,可任意搭配組合出不同風格的效果,營造出夢幻般的華麗感受。

 

 

ParkAvenue1.jpg

 

公園大道,這款瓷磚是當今歐美流行的英倫風格,磁磚表面以花鳥的實景雕刻做為裝飾圖案,強烈的明暗對比,使得畫面更加立體,意象豐富。溫馨、淡雅的淺色系,鳥語花香的圖案形成了唯美的意境,就像是置身於春天的公園。

 

bac97e1455584ff3a3df0cf29cb3f361.jpg

 

你可能會很驚訝,磁磚可以做得像是櫻桃木的質感,可以唯妙唯俏的表現出木紋的結構與紋路。這樣精彩的表現,背後的研發設計的確下了一番苦工。

為了呈現木質的最佳表面,設計師研究了七種不同的木頭,花了一年多的時間,才做到表現最完美的色彩、紋路與質感的磁磚。仿真地再現珍貴木材的效果,滿足現代人追求自然樸實、環保的理念。

 

 

bbfaebf961c24348ad3959950ebbf2b3.jpg

 

這款磁磚面片採用時尚感很強的馬賽克,點綴有水晶亮點的馬賽克,一經光線照耀,就會反射出有如鑽石般的光彩,整體凸顯出F1賽車般的奢華。

這款磁磚的現代感與時尚感,是觀賞的亮點,要獻給喜愛奢華時尚的人士。

 

 

圖片來源:http://www.id-china.com.cn/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