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bottle-lamp-decor.jpg 


剛過了耶誕節,大家忙完了耶誕佈置,是否還想著即將來臨的農曆春節,如何佈置?

歐美人士很喜歡也很習慣DIY,居家佈置,修繕整理,能夠自己做的,總是自己動手,做耶誕佈置,已經成為生活的傳統,難不倒歐美人士。



charming-bottle-lamp-decor.jpg 


DIY可大可小,可以做些小玩意,也可以找到些很酷的想法,讓自己開心,也讓人讚嘆不已。

燈具是每個家庭必備的器具,從小夜燈到大型水晶燈,燈具千奇百種,但這種燈具,你可能比較少見。



diy-beautiful-bottle-lamp.jpg 


這燈具DIY的構想,就是把喝過的酒瓶拿來做檯燈,做吊燈。現在的酒瓶也是千奇百種,選項很多。

有些人家裡有酒窖,有些人喜歡藏各式各樣的酒類,把你珍藏喝過的酒變成燈具,常相左右應該是個酷點子。



diy-creative-bottle-lamp.jpg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把一個大大的空玻璃瓶當作燈座,只要買個燈罩套上去,就是個獨特好看的檯燈,這樣簡單的DIY,別說有難度,只要你願意,誰都可以完成。



glass-bottle-lamp.jpg 


不同形狀的酒瓶搭配不同材質的燈罩,就會有不同的造型跟趣味,當然你也可以準備不同的燈罩,隨心情或是季節更換,經常變換燈具。



hanging-bottles-chabdelier.jpg 


吊燈可能要多費點工,但看到這麼有趣迷人的吊燈,一般人怎能不心動?不管是白天或是夜晚,尤其是夜晚點燈時,透露出來迷人光芒,連自己都忍不住要讚美一下自己的巧思!



creative-diy-hanging-bottle-chandelier.jpg 


數大便是美,雖然要再多費點時間,過程會有點小複雜,不過會贏得更多的讚許,這款吊燈,是不是很適合擺在工業風設計風格的住家?



hanging-bottle-lamps-ideas.jpg 



creative-bottle-hanging-lamps.jpg 


當然,你也可以做比較優雅的吊燈設計,這潔白的燈飾,似乎跳脫了美酒燈火輝煌的氛圍,給人多了些想像。

看了這些示範的酒瓶燈具,應該是能激發一些靈感,會有躍躍欲試的心情吧?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