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頁2 

 

設計一個遠離過敏原的家,除了建議使用自然塗料,避免化學藥劑外,在建材的使用上,也可多加注意。比如在窗簾的選用上,傳統的家居,大多是採用布窗簾或是塑化拉簾,現在我們有了新的選擇,實木百頁窗。

百頁窗在美式居家設計中是必要的元素,尚展有許多客戶,都是因為喜愛百頁窗的造型與質地,特別喜愛美式居家風格。

 

尚展設計、美式設計、百頁窗、超耐磨地板

 

我們常見的百頁窗大多是白色的,雖然看來是白色,但白色也有不同的白,實木百葉窗,可以變換各種顏色,像是白柚木材質,有超過50種顏色可以挑選。

這些不同的色彩選擇,是應用環保塗料加以烤漆。在實木百頁窗的選擇上,要選經過SGS測試,完全無甲酫檢出與無毒的實木百頁窗。

 

百頁4

 

為什麼要選擇實木材質?因為樹木在生長中,會吸收二氧化碳放出氧氣,木頭材質裡有纖維結構,有益於阻絕熱氣,維持室內溫度天然的實木百頁窗,可以發揮遮陽、阻熱的效果,又避免化學材質窗簾對健康的危害。

 

百頁3

 

實木百頁窗的厚實,有造型上的美感,在視覺上、觸覺上都具優勢,又有健康無毒,遮陽隔熱的功能,不會像布質窗簾,容易堆積塵瞞;化學材質窗簾,容易釋放有毒物質,是美式居家窗簾的首選。

 

超耐磨2

 

木質地板也是美式居家設計的重要元素,木質地板可以選擇實木地板,也有新型的超耐磨地板可以選擇。實木地板容易熱脹冷縮,較難保養,也會有蟲蛀等等困擾,尤其台灣是海島型國家、氣候濕熱,採用實木地板更須費心保養。

 

超耐磨3

 

現在新型的超耐磨環保地板,具有實木的視覺觸覺感,花色多樣化,可搭配室內整體設計。超耐磨地板板材密度達高,有良好的防水性能,不像一般地磚,會擔心飲料潑到地面滲透沾污,而且耐磨表層具有極強抗衝擊表層,耐重壓及滾輪壓力,就算高跟鞋踩踏,不會留下刮痕

 

超耐磨1

 

超耐磨地板更重要的是可抗菌防黴,防止灼燒,加上板材表面密封,嵌口封臘緊密結合沒有接縫不會藏污納垢,容易清潔保養。這對居家安全,避免小孩機觸過敏原有極大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