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00662.jpg

尚展設計作品「台北私宅」榮獲由現代裝飾雜誌主辦2011第九屆現代裝飾國際傳媒獎年度家居空間大獎。12月8日,我們親赴深圳君悅酒店,與來自全球600多位建築與室內設計師、地產界及酒店管理界等菁英齊聚一堂,領取此項殊榮。

2003年現代裝飾雜誌開始舉辦此設計競賽,經過8 年的累積淬鍊,現代裝飾國際傳媒獎已經成為中國建築室內設計界的重量級賽事。傳媒獎的特色是以「傳媒的眼光為設計頒獎」,也就是不以設計師本位,而以大眾傳播媒體,也就是使用者的觀點來看設計,評選出當年度設計水準最高的作品,這些作品就成了未來設計潮流的指標。

L1000640-1.jpg

本屆的現代裝飾國際傳媒獎以「誠實設計」為主題,反省當下設計界過於浮誇、急進的現象,期望設計界能誠實面對設計的本質,誠實面對自己與他人,善待並且服務於人,讓設計成為值得驕傲的現代文明。

2011年第九屆現代裝飾國際傳媒獎,有來自有來自中國內地、香港、臺灣、美國、英國、荷蘭、瑞士、法國、日本等國家和地區,近5000幅作品參與角逐。評選分為三階段,首先由現代裝飾雜誌社的委員進行初選,評選出80幅作品入圍;再由五位專業評委進行複選。

L1000645.jpg

這五位專業評審委員分別是西西里亞•法比安妮教授、吳家驊教授、柳冠中教授、梁志天先生和梁景華先生,他們為參賽作品寫下評語,也以符合環保、功能、創新、商業價值和社會意義等多項指標,遴選出最後的得獎名單。

第九屆現代裝飾國際傳媒獎競賽項目包括:年度餐廳/酒吧空間、年度酒店空間、年度商業空間、年度公共空間、年度展示空間 、年度會所空間、年度辦公空間、年度樣板空間、年度家居空間、年度空間配飾、年度建築設計、年度原創產品設計、年度建築(室內)攝影大獎等。尚展則是榮獲其中的年度家居空間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