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綠色具有療癒人心的效果,能穩定情緒,累了看看綠色植物,還能舒緩眼睛疲憊。把綠意帶入室內,也是室內設計裡微小而重要的事,有時一盆大植栽就能軟化斜角線條、幾個盆栽掛在牆上就能玩出綠色創意,室內也別忘了這股綠色的力量!

2

植栽牆取代相片牆!沙發背牆掛幾個不同形狀的白色盆栽,種上有不同葉片的綠色植物,自然的氣息讓人好舒服!

3

用植栽做一面綠色屏風牆,也是很棒的點子!

4

 仙人掌容易照顧,適合擺在室內,大型仙人掌和木質家具搭配,有股淡淡的非洲意境

5

國外很流行在室內造一座植栽牆,若擔心維護問題,可用假的綠色植栽取代,這裡最特別的是用了好幾面威尼斯鏡,配上鏡面茶几,像不像進入「愛麗絲夢遊仙境」裡。

6

 很幽默的花器,想要怎樣的「頭髮」自己種

7  

不同的玻璃瓶排成一列,把花花草草擺進去,高高低低排列,就有自然的律動,櫃上的小花園迎來一室小清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