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24SI14.jpg

Nick的家真的不大,客廳、廚房、餐廳,當然連臥房空間都不寬敞,但每個角落都安排的很舒適,空間被應用到最好。你看這主臥房,真的不大,但你會很喜歡待在這裡。

Nick很注意細節,他常說:「魔鬼藏在細節裡!」你把魔鬼處理好了,就處處是天堂了。

20110824SI15.jpg

主臥室的色調,採用的是Nick老婆偏愛的粉紫色系。進入主臥的門口有點小玄關的味道,在天花板設計了個圓形間接照明,Nick跟老婆都很喜歡,笑說兩人像是超人,可以在這裡變裝,出了門就是無敵超人。

主臥的空間有限,沒法放床架,所以就只放床頭版,跟上下墊的床墊。Nick很愛Simmons,買了乳膠的Queen size,真絲的床組寢具,床邊則是Laura Ashley的邊櫃。

20110824SI16.jpg

靠著窗戶旁邊的梳妝台,光線非常充足,門片打開是三面鏡,Nick太太很喜歡這裡常坐。這樣的搭配組合,讓Nick夫婦感受到無比的舒適,這樣的臥室氛圍,連睡著了都會忍不住偷笑,要不安然入睡,還真不容易。

20110824SI13.jpg

Nick的小孩房空間更狹小,為了充分利用空間,用了上下層的床組。色調是溫暖的黃色。天花板的太陽造型壁燈,牆壁的巴黎鐵塔、氣球壁紙,加上小層架、飄浮的氣球裝飾,這小小的空間,也是十分迷人。

當Nick一家人享受了這樣的環境,在Nick及老婆心裡的感受,套句偶像劇的經典台詞:「我回不去了!」回不去以往未經設計的空間。

20110824SI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