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01SI01.jpg

在南非經商的吳先生是尚展的老客戶,尚展曾為吳先生設計裝潢一棟80坪的別墅,因為設計大器、作工細緻,深得吳先生的讚許。去年吳先生決定從南非返國定居,在內湖新購了七層樓的獨棟別墅,委託尚展設計施工。

吳先生長年在國外經商旅行,結識各國的朋友,交遊廣闊,也住過各種高檔的旅館,像是杜拜的帆船旅館、歐美知名的精品酒店,他希望這新購別墅的設計裝潢,有六星級高檔旅館的質感,除了作為在台灣主要的居所,也可用來接待他來自各國的友人。

20100401SI02.jpg

吳先生的新居最引人注目的,當然就是一般住宅少見,高聳挑高的客廳,不論是從一樓向上仰望,或從二樓俯視,寬闊的視野,都讓人印象深刻。客廳的主牆由3座兩層樓高,以黑色大理石雕塑而成的拱門造型為主體,上緣的雕花線條,呼應天花板懸吊而下的巨大水晶燈,形成視覺的焦點。

20100401SI04.jpg

客廳設計以簡潔大方的黑白色調突顯高雅質感,白沙發、黑色靠墊、黑色茶几、沙發區的黑色大理石板,呼應挑高的美式白色線版牆面,並鑲上黑色大理石壓軸,讓整體視覺協調而優雅。

20100401SI10.jpg

吳先生讚許尚展施工團隊作工細緻的優點,在吳先生的新居再次展現無餘,因為吳宅的空間寬敞又特別挑高,大面積建材、高牆面線版、管線的佈建等等施作,有較高的難度。如何在大器的結構中,處處講求細緻的作工處理,是尚展團隊兢兢業業,全力以赴的目標。

從設計圖確認之後,尚展設計花了整整一年的施工時間,為吳先生打造在台灣的精品住宅,讓吳先生回到台灣的家,有住在高檔旅館的精緻、舒適感受,也讓吳先生可以在自己的家裡,隨時周到而熱誠地,招待他來自各國的親朋好友,作個快樂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