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named image (20).png

尚展設計除了專精於美式風格的居家設計,我們也受委託進行商業、公共空間的設計,新近我們就在竹北規劃了一間藝廊的室內空間設計。

居家的設計風格原本多樣化,把藝廊的元素風格融入居家之中,也是值得考量的選項,可以形成風格強烈的居家氛圍。

Private-Residence-by-Garcia-Tamjidi01.jpg

 

位於美國加州的建築事務所Garcia Tamjidi 有個位於舊金山的私人住宅設計案,住宅的主人是一對熱愛重機車運動的夫婦,夫婦倆最愛玩重機也喜愛藝術品,他們把自己的家設計裝潢成個現代藝廊,把重機當作是藝術品展示。

 

Private-Residence-by-Garcia-Tamjidi05.jpg

居家的設計風格走簡約路線,既然是藝廊,主角當然是展示的作品,設計師把空間極大化,精簡擺飾與施作,空間大量留白,最豐富的元素便是陽光與明亮的牆面。

 

Private-Residence-by-Garcia-Tamjidi04.jpg

 

Unnamed image (19).png

 

極簡生活近來在歐美日各國受到許多人推崇與奉行,這個信念是對物件的依賴越低,人的自由度越高,東西不是人的主人,不論是居家空間或是心理的空間,不要被物品給淹沒填滿,被不必要的物品給左右操縱。

 

Unnamed image (16).png

對物品的選擇重質而不重量,就像選擇家具,生活用品,最好是選擇質料好,作工紮實,可以長久使用,越用越有生活感的物件,而不是用沒多久就不堪使用的家俱。

 

Unnamed image (17).png

 

把居家空間物件簡約化,在這擺上一些藝術品,就有強烈的吸睛效果,這個時尚設計概念,提供大家做個參考。

 

圖片來源:http://www.garciatamjidi.com/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