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se4鄉村長虹 

 

2014尚展設計年度精品回顧,在介紹了時尚華麗的ART DECO、陽光休閒度假的美式漢普頓,與優雅雋永的美式新古典風格後,接下來要與大家分享擁護率最高的,溫馨感十足的美式鄉村與低調洗煉的美式都會風格。

 

美式鄉村風格,在台灣有一群熱情的擁護者,他們在網路上十分活躍,他們喜愛蒐集美式鄉村風格的資訊,也樂於分享自己的美式鄉村風格佈置的心得,自然的形成了網路的美式鄉村愛好者社群。

 

case4鄉村長虹2

 

美式鄉村風格之所以如此受到喜愛,是因為它擁有鮮明的美式居家風格,溫馨舒適、親和親民、辨識度高,與一般現代簡約風格的居家設計有很大的區別,討人喜歡。

 

美式鄉村風格以舒適機能為導向,強調純樸自然,有機、懷舊,洋溢著濃郁的鄉土芬芳的色彩。美式鄉村喜愛仿舊漆的樸實家具,採用棉麻布料、佈置各式各樣的花卉植物,各種花鳥蟲魚的圖案;搖椅、小碎花布、野花盆栽、水果、磁盤、鐵藝製品在家中隨處可見,隨意而自在。

 

 

case4鄉村長虹3

 

美式鄉村顛覆了皇室貴族喜愛的古典風格,將居家設計更生活化、平民化、溫馨而實用。

 

美式鄉村風格的小花小草,鳥語蟲鳴,萬紫千紅、繽紛熱鬧,一般來說比較偏向女性化,要是比較喜歡中性、低調風格的,就可考慮美式都會風格。

 

case5-2都會長春路

 

 

case5-2都會長春路2

 

 

case5-2都會長春路3

 

如果在郊區有個前庭後院的大宅,選擇美式鄉村風,會很貼切。不過現代人大都居住在公寓大樓,低調洗煉的美式都會風格,是與環境協調的選擇。

 

美式新古典是美式古典風格的簡化版,而美式都會風格,則是比美式新古典更加的簡約、洗煉。簡潔的線板,勾劃出美式風格的基調,其中擺放大型、舒適的美式家具,親爽俐落、大器雍容,顯現了不喧嘩的品味。

 

case5-3都會植物園

 

 

case5-3都會植物園2

 

 

case5-3都會植物園3

 

美式都會風格一般受到企業人士的喜愛,他們在商場上縱橫、日理萬機,秩序與效率是必要的選項,低調洗煉的美式都會風格,正符合他們的需求。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