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62984_494258110677175_3842825085858877755_n  

 

設計裝潢新家是件千頭萬緒的事,要選定設計風格,敲定主題,有太多的需求要確認、太多的細節要考量,家具、家飾的挑選,又是費心費力。

每個人對居家設計關注的方向不同,喜愛的物件不一樣,在講究風格的同時,也要選擇如何選用特別的物件,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

 

10269410_494258100677176_8472850688850337096_n

喜愛美式風格設計的人,對於洗手臺的想像與選擇,大約是這樣的樣式,這是經典的造型設計,絕對讓人喜愛。光是看他潔白的線條,就心情大好了,何況在其中洗手。

 

3033-934x  

中規中矩的傳統造型有傳統的美感,安穩好看,但在傳統之外,還是可以嘗試一些新的作法。把中規中矩往上提升到繽紛絢麗,就是這款華麗的洗手臺了。

當然你得考慮要是選用這樣的洗手臺,整個浴室的設計搭配,就要全面提昇。

 

20--620x

另一個造型奇特,但不太過強調華麗的,是這個虹吸管造型的洗手臺,蜿蜒的水管,幾何圖案的水盆,在光影投射下,營造了絢麗的視覺效果,是一兩撥千斤的設計。

 

1456-620x

 

1556-620x

若是喜歡簡單,但有巧趣的,這款冷熱水流改變顯示盤顏色的設計,應該是深得人心。

冷水是藍色,熱水是紅色,水流從顯示盤上流出時,看的人難免會會心一笑,尤其要是在寒冷的冬夜,轉開水龍頭,看見紅色的熱水流出,應該備覺溫暖。

 

3163-934x

如果你是特愛設計的人,那麼可以考慮這款頗有禪意的洗手臺。你的動作要慢,慢慢的轉開水龍頭,慢慢讓水流出,慢慢讓水蜿蜒流走,這是太有深意的洗手臺,可以凸顯主人的深度。

 

2640-620x

還有一款有美式的線條造型,走極簡風,也是很有禪意的洗手臺,在光影的投射下,會有幾何線條的變化,靜靜的看著這洗手臺,會有心靈澄靜的功效,洗手臺也是可以療癒的,這個設計可謂一舉多得。

洗手臺不光是用來洗手,可以讓人開心,也可以有療癒的功效,你有太多的選擇。

 

圖片來源:http://news.distractify.com/people/amazing/very-sinksation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