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q5dam.web.1280.720  

許多人到峇里島度假,不一定是因為喜愛水上活動,而是因為想要去體驗一下頂級Villa度假的愉悅。

Villa度假不只是看海、看山、看天空、還可以看設計、看服務,看生活的品味。

 

009

 

008

Fourseasons Resort 在峇里島有兩間Villa,一家在Jimbaran 灣,一家在Ayung 河畔。兩家Villa都發揮傳統峇里島建築的古樸氣息,處處陳列峇里島的木雕藝術及精緻的手工藝品,豐富Villa的藝術氣息。

Fourseasons Resort at Bali連年得獎,名列全世界評鑑最好的飯店之一,全球的建築、室內、景觀設計師,都慕名而來觀摩。如果你是設計愛好者、或是想要規劃一下自己的住家設計,那來峇里島四季酒店度假觀摩,一定收穫滿滿。

 

006

 

001

Bali的設計風格,主要是強調與自然融合,把自然的寬闊自在,引到室內來,讓人在屋裡,就有與自然同在的感受,也就是追求一種完全的放鬆愉悅。這樣的放鬆愉悅,來自品味精準、兼顧細節的設計。

 

007

 

010

峇里島山妍四季酒店隱身在荷花池與樹叢之中,沿著Ayung 河谷,飽覽翠綠的山巒河景;在金巴蘭的四季,則有無敵海景,兩家都充分強化與周遭的自然景致融合,完全發揮Bali的設計風格。

 

003

 

002

沒登過高山,哪知森林的壯闊;沒航行於大海,那知大海的氣象萬千?品味與眼界,的確得靠真實的體驗來累積。

要知食物的美味、廚藝的精湛,最好是嚐過米其林廚師的手藝;要是思考設計如何提昇居家的品味,可以住住像是Fourseasons Resort這樣得到世界評鑑,公認為頂級的酒店。

 

圖片來源:http://www.fourseasons.com/jimbaranb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