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忙碌的一天過後,坐在舒適的沙發上小酌一番,沈浸在微醺裡,感受家的美好......在裝修時,有沒有想過要將葡萄酒架融入設計裡?如何收藏與展示葡萄酒是一門專業,它不像一般的收納櫃,美觀之外,還得考慮溫度與儲藏,當然市面上有許多專業的酒櫃,這些都能透過設計手法,讓主人展現更不凡的時尚品味。

2

溫度是保存葡萄酒最重要的條件,這一面展示架用玻璃圍起,形成專業的酒窖環境,夜晚時如同大型的發光體,提供一旁的吧台如Laugh bar般的情境,同樣的概念可運用於客廳或走道。

3

這是最簡便的展示層架,挑一種你喜歡的顏色,搭配這種V型層板,靠一面牆就能塑造出風格,樓梯旁這樣設計,是不是也很有味道,除了酒之外也能用來放書。

4

客廳之外的次交誼廳,更接近真實生活,如果喜歡品酒,這樣的空間會很適合你,邀朋友來家裡聊天,兩座落地藏酒櫃中間,也能規劃壁爐,能多點英式風采。

5

也能把隔間櫃設計菱格狀,除方便隨手擺放酒瓶外,這樣的櫃體還具有視覺通透效果,在許多餐廳也常見這樣的設計。

6

 整面的落地酒架是不是很壯觀,這樣的設計多用於商業空間,黑色鐵件和木地板的組合簡簡單單卻自有一股個性溫暖。

7  

令人難為觀止的俄羅斯「酒窖」,燈光投射下圓桶壓克力與玻璃柱演繹出俄羅斯建築風情,相當有創意!

圖片來源 http://inthrall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