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_~1  

上圖是日本新銳畫家川井德寬的作品,ある猫の思考 (某貓的思考)

哪款封面好呢?從事出版,大概每個月都要經歷一次以上,「封面的抉擇」,書或雜誌的封面就像人的臉一般,是最立即、直接的印象。這次新書「窩居」的出版,也體會到「封面的影響」了,最後定案的這款封面,可是由三采專業的出版人員,依據多年專業與市場靈敏度所選出來,來看看無緣的其他3款封面長怎樣?還有,你喜歡哪一款呢?

第1款

美式窩1

第一款封面設計把圖片放滿版,字壓在圖上,相較第2款,編排感覺嚴肅些,空間也略顯侷促

 

第2款

030-給自己一個自在的窩居-大圖  

這款就是票選冠軍封面,上方留白壓書名,左側是手繪圖的線條。圖片清楚,小狗抱枕和披毯予人家的溫暖,感覺很容易親近,獲得好評

 

第3款

美式窩居-3

清新的色調,很受女性歡迎,但被認為太過女性了,最後放在書籍的開頭頁

第4款

美式窩居-4  

書名壓在圖片上方,畫面顯得熱鬧、擁擠些,雖然這張照片頗受好評,但壓了字體與說明後線條過多。還有被認為封面版型和裝修類型的書籍頗相似,和主要想談美式風格的書籍企畫感覺有點違和(略不協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