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463571253_a0728cfd33_b

小朋友的生日派對就一定得五顏六色、有著飽和鮮豔的氣球嗎?試試用粉藍和動物為主題來為家裡的寶貝辦場派對吧!

粉色牆面掛上粉紫與粉藍的三角旗,一樣能傳達派對熱鬧卻優雅的氣息。餐點部分:杯子蛋糕、奶酪、細長的棒狀餅乾、棉花糖都是小孩兒很喜歡,也方便入口的食物。

IMG_1357

試著在派對場地做一面視覺牆,那會讓整個氣氛大不同。家裡是白牆也不要緊,最簡單的作法是,將粉藍色紙剪成圓形貼在牆上,一樣能有藍白配色效果,剪剪貼貼就能讓牆面變得更活潑。兒童房想做一面點點牆,也可運用這個點子,以黏貼圓點紙的方式,圓點顏色、大小、都能自己變化!

amy atlas2

籐籃綁上粉藍緞帶,裡頭的小紙袋印上兔子的圖案,再綁上粉藍的緞帶,就是簡單的送客小禮。

amy atlas3

白土司用兔子壓模,變成一籃方便入口的小點心。

IMG_1367

杯子蛋糕擠上奶油、鋪上糖霜擺在兩層點心架上,這樣的小點心很能吸引孩子的目光,用7-11賣的杯子蛋糕DIY,擺在點心盤上,也能有一樣的效果。

IMG_1375

整齊一致的玻璃瓶內放上蘇打飲料,配上白色吸管,如此夢幻的飲品連大人都會想嚐一口呢!

Baixa 5  

以兔子為主題的餐桌佈置,搭配綠色植物,好像來到愛麗絲夢遊仙境裡,這樣的擺設點子,任何主題派對都能適用。

 

圖片來源:http://www.bebecomestil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