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復古海報也能變成裝飾兒童或青少年房間的主角,這幾個國外空間案例,實在精彩,帶歷史感的獅子、恐龍、星象圖,當成焦點大大裱框後,空間氛圍大不同,彷彿進到歐洲的小型圖書室,風格之外,還有助於學習。4

(左)考古樂!4幅恐龍骨骼素描,用黑框框起,紙張邊緣還有泛黃的痕跡,搭配大地色系帳棚,像在「考古」現場般,成熟感的童趣,好迷人!

(右)旅行印象!4個城市鐘構成壁面焦點,英國國旗床罩、鐵橋點出新舊交雜的都會感。

5

觀星趣!上下鐵床兩側,掛上星象圖,以觀星為房間的主題,凸顯臥房個性。

6

嬰兒房用寫實的犀牛、大象素描為主牆背景,搭配皮沙發單椅,與地球圖案的地毯,以大地色系為主的乾淨配色,像是置身於頂級的沙漠帳棚裡,未來只要將嬰兒床改成單人床,就能陪著孩子成長。

 

 圖片來源www.home-designi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