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馬仕 AW12 家具單頁廣告

圖片來源/愛馬仕

HERMÈS 2012秋冬形象廣告出爐,以TIME ON YOUR SIDE/時光相隨來呈現愛馬仕對於「時間」的詮釋,形象廣告再度邀請到攝影師Nathaniel Golberg掌鏡。

這系列廣告分珠寶、腕錶與家具。家具部分挑中了Antonio Citterio為愛馬仕居家系列所設計, X型沙發躺椅。這張單椅正是剛在麗晶精品開幕的「愛馬仕之家」客廳的門面之一,另一張是Jean-Michel Frank的沙發。

愛馬仕 AW12 珠寶單頁廣告  

 圖片來源/愛馬仕

2012愛馬仕珠寶形象廣告將經典元素重新詮釋,Collier de Chien小鉚釘、Kelly鎖頭、Boucle Sellier手鍊及Chaîne d’ancre錨鍊等,以散發獨特色澤的玫瑰金鍛造。

IMG_7563  

繼日本、韓國、香港之後,愛馬仕首度把家居系列與訂製服務引進台灣,在麗晶精品設點。

 麗晶旗艦店用打開的柏金包 包裹居家樣貌。

 

IMG_7557

愛馬仕壁紙圖紋,有呼應馬術歷史精神的經典款、也有年度主題款。

IMG_7562  

麗晶精品裡的愛馬仕旗艦店居家配件一應俱全,此為瓷器、園藝用品一角,低調優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