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03SI19.jpg

有著音樂天賦的楊小姐,從小學開始就讀音樂班,一路學習音樂,直到赴加拿大念音樂,在學生聯誼的場合,認識了念金融的先生,雙方回國後,持續交往了一陣子便結為連理,共築愛巢。

因為成長的經歷背景,夫妻倆的舊家本來就是走美式風格設計,白手起家的兩人,先生任職外資金融公司,楊小姐教授音樂,當兩人的歷練與資產更厚實了,選購了新家,便想要有個更道地,更進階的美式風格居家。

20110803SI08.jpg

認識楊小姐是因為業主的介紹,夫妻倆看了尚展設計的作品,知道我們可以實現他們打造經典美式風格居家的想望。在一次又一次的討論、溝通後,我們發覺楊小姐與先生的品味與喜好,其實已經偏向法式古典的風格。便建議何不更跳躍的進入「巴黎人風」?這會更貼近楊小姐夫妻的生活!

20110803SI12.jpg

形成這轉折的因素,與楊小姐的音樂背景,夫妻倆的藝術喜好有很大的關連,音樂會是楊小姐新家設計內涵的主要核心,這不單是具象的鋼琴、大提琴構成的琴房,更多的是在音樂之中的藝術涵養。

20110803SI13.jpg

想像中這新家的空間,該是持續飄盪著悠揚琴韻,就算女主人不坐在琴房,那優雅的琴聲也會自動的演唱。這樣的氛圍該是跟巴黎產生連結,古老的歐洲、現在的巴黎,絕對的浪漫,但有時尚的優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