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82B-1.jpg

旅遊現在成了很多人生活中的一環,旅遊的目的從單純的觀光,拓展到更多元的面向。「設計」可以變成一種新的旅遊主題,許多人以尋訪不同設計的飯店為旅遊主題,從中得到許多的啟發與樂趣。


P1011188.jpg


有位朋友去了清邁的四季酒店,非常喜歡那種融合當地人文、自然的設計,就興起了一個想法:計畫逐一去拜訪分散在世界各地的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Hotels,去發掘四季酒店設計的共通之處,及如何融入各個不同文化,呈現出不同的風情。


P1011206.jpg


如果你正打算要設計裝潢新家,或是你想要透過家具家飾的更換佈置,讓家有些新的變化,那麼去觀摩一些飯店的設計佈置,會是一個不錯的想法。而泰國也可以找到許多很有設計感的家具、家飾品,可以為居家的佈置,帶來新的靈感,帶來新的風貌。

P1011194.jpg


泰國近年來在觀光的推展上,成績卓越,他們懂得將設計融入到觀光旅遊的推廣之中,泰國既有的觀光資源與優勢,也吸引了眾多國際級的連鎖飯店到泰國來設點,那麼來泰國作一趟飯店設計觀摩之旅,是不錯的選擇。


P1011112A.jpg


國際時尚與在地文化的融和,應該是設計潮流的大趨勢。多元的混搭,也是必然的發展,相較於單一風格,多元混搭需要更多的涵養與美感,摨海路這對設計師來說,是更大的挑戰!


IMG_4073A.jpg


所謂的南洋風,有著獨特的渡假悠閒、自然輕鬆的氣氛,這很受歐美人士的喜愛。當然,如何應用這既有的文化特色,恰如其份的透過設計,再融入國際時尚的感覺,這就是設計的功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