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r1.jpg

國際上流行的風格主題,習慣於採用兩個英文形容詞來描述豐富的內涵,今天的風格主題是Redefine Rustic,將鄉村風格迷人的材質紋理與蝕刻痕跡,用現代的技法重新詮釋。

負責本案的正是全球百大設計師榜上的常客哥梅茲,同時也是折衷極簡主義的代表人物。

大片玻璃窗光潔無暇,配套措施就是用石砌爐牆來混入,沙發布刻意選擇厚絨布,就是看重它的紋理美感,色系採用低調時尚的色系,讓喜歡鄉村風格及都會風格者都會愛上這樣的搭配選項。


rr2.jpg

簡潔的餐廳當然有請一定厚重的文物來加持,原來就是牆面上的工藝與美術復興運動版本之木刻系列,餐椅則是設計師自己的傑作。

rr3.jpg

為了與懷俄明州當地的自然景致充分融入結合,每間房間都有專屬的材質聞裡來表現手感美學,石材,絨布,鐵器,加上舊農莊的老木翻新處理,設計師真的給rustic這個字與意境,重新定義。

rr4.jpg

主臥浴室採用水泥打造洗臉檯,配合精挑細選的石材,讓設計師驕傲的直說:『多元材質紋理與這間房子的主要元素結連理。』 

rr5.jpg

半戶外休憩空間更是令人激賞,鐵器與石材間的搭配十分到地,戶外家具也特別挑選品牌家具,鄉村風格最迷人的元素都有了,時尚與現代感卻是分毫不減,這也是哥梅茲技法高超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