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0616SI04EM.jpg

尚展設計作品「樂活‧健康‧家」榮獲中華民國室內設計協會CSID 2008台灣室內設計大獎住宅空間類TID獎後。今年尚展設計作品再次入圍2009 住宅空間類 TID。

尚展設計是以「Freedom of space」概念設計的個案入圍,這個個案以「空氣與陽光」作為設計的依歸,截取建築概念中的環保意識,落實於空間的設計手法,讓簡單,成為舒適的最基本條件。

2009060616SI03EM.jpg


全室以黑、白兩色系為主軸,藉由金屬美耐板的材質光澤,為空間帶來層次變化。運用百葉、光線、地毯觸感平衡較為冷調感的部份,將家交給大自然的光影變化,因為不作到頂的隔間牆,讓空氣能夠自由流通,創造出擁抱自然環保的綠色居家形態。


2009060616SI04EM.jpg


2009060616SI11EM.jpg


2009060616SI24EM.jpg

運用「串聯」的空間解放概念,讓客浴的洗手台流通至主浴洗手台,打破空間形式上的界限,爭取了生活上心靈的自在感受。

從隱喻到實際空間的呈現,被隱藏在白色之下的多元規劃,利用局部深色傢具及牆面處理,吸引目光,降低多元設計元素的干擾,意在滿足屋主的實際使用需求,讓機能在簡單中獲得最佳的解決方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